新春“心”问候 ——九三学社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分委会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者:邱悦发布时间:2024-02-18浏览次数:10

2024年新春前夕,九三学社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分委会及部分支社对部分高龄社员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2月7日下午,九三学社复旦大学委员会主委钱菊英、上海医学院分委会副主委李继扬、郭景春,以及原分委会主委周国民等人上门慰问了杨英珍谷伯起孙曾一等三位德高望重的老前辈,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对他们长期以来为上医九三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致以新年的问候与祝福。92岁的杨英珍教授中山医院心内科专家终身荣誉教授,也是中山医院心内科很多九三人的引路人,她时刻关注着上医九三的发展,为九三所取得的成绩高兴。97岁的病理学家谷伯起教授说话幽默风趣,这次教授把他收藏整理的研究克山病的照片及资料送给钱主委,让大家非常感动。102岁的肿瘤医院孙曾一教授是肿瘤内科泰斗,老先生精神矍铄,和大家说起九三的往事时,滔滔不绝,思路清晰,对上医九三对他的关心表示感谢。

肿瘤医院支社在张文明主委的带领下,上门慰问了田敖龙、何少琴教授;医学院支社主委温文玉带领部分委员上门慰问了谷伯起、沈馨亚教授;综合支社郑频频、熊娟、陈利群委员上门慰问了陈耀垣、杨志华、李子麟、许兰文、邵松生、史菊妹等老年社员,向他们表达九三组织对他们的关心,祝老同志们身体健康、新年快乐。老同志们都被九三学社的关爱所感动,纷纷表示感谢,并祝上医九三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的成绩。

                                  (九三学社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分委会陈利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