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依雯看望慰问党外代表人士邹云增

发布者:贝一冰发布时间:2024-01-05浏览次数:10

1229日上午,上海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政府侨办主任董依雯来到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看望慰问党外代表人士邹云增(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临床医学研究院副院长、心研所中心实验室主任,上海市心血管病研究所副所长,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山医院党委书记顾建英、副书记李耘和市委统战部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探望。

座谈交流过程中,董依雯肯定了邹云增主任在心内科领域做出的杰出贡献,并就医学人才培养等方面问题听取了专家的意见和建议。

邹云增对市委统战部和市政府侨务办公室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会继续做好青年人才培养和队伍建设工作,造福心脏疾病患者。

李耘汇报了中山医院党外代表人士的培养情况和具体做法,并介绍了以疾病为中心创新诊疗模式的实践情况。

座谈会前,董依雯一行还参观了中山医院心研所中心实验室成果展示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