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上海市委在复旦上医举行座谈会

发布者:贝一冰发布时间:2024-01-05浏览次数:10

    2024年1月4日,民盟上海市委专职副主委姚卓匀、曹阿民一行莅临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与民盟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分委会班子成员举行座谈,共同探讨促进民盟基层组织各项工作举措。全国政协委员、民盟中央委员、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副校长朱同玉,民盟上海市委组织部部长汪皓俊、副部长苏麒,民盟复旦大学委员会主委陆帅,分委会委员、秘书、骨干盟员等二十余人参会。复旦上医党委统战部相关负责同志受邀出席。座谈会由民盟上医分委会主委赵晨主持。

    盟市委领导介绍了民盟上海市委的工作情况,肯定了上医分委会的工作成绩,同时提出对上医民盟工作的期许。姚卓匀鼓励上医民盟加强组织工作,为民盟选拔和培养优秀人才,曹阿民强调了参政议政工作的重要性,鼓励盟员积极参政议政,发出民盟声音。上医统战部部长周鹏介绍了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党委对民主党派发展的统筹规划,表示将继续积极支持上医民盟的各项工作。复旦民盟主委陆帅和民盟上医分委会主委赵晨分别介绍了2023年民盟工作取得的成绩和进展。盟市委领导和分委会班子成员热烈讨论了如何进一步加强参政议政工作,朱同玉副校长侃侃而谈,介绍自己参政议政的经验和新的想法。

    此次座谈活动的举办,增进了盟市委对上医统战和民盟建设工作的了解,明确了上医民盟分委会未来的工作重点与努力方向,加强了民盟上医分委会的凝聚力。班子成员未来将继续努力,共同推动民盟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积极发挥民盟作用,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撰稿人:申华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