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复旦大学委员会枫林校区第四支部(妇产科医院、儿科医院、肿瘤医院支部)成立

发布者:邱悦发布时间:2020-12-16浏览次数:88

    2020年12月16日,中国致公党复旦大学委员会枫林校区致公党员大会在复旦大学附属五官科医院汾阳院区门诊大楼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会议由副主委莫晓芬研究员主持,复旦大学致公党主委龚新高院士、副主委王德辉教授及副主委莫晓芬研究员等30余名致公党党员参加会议。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党委统战部邱悦老师、复旦大学党委党校办公室主任暨校组织部副部长周晔出席会议。周晔主任受邀作 “学好四史守初心,领会回信担使命:党外干部的楷模陈望道”的主题报告,并同与会党员展开热情交流。

    在本次大会上,致公党复旦大学委员会主委龚新高院士宣读了致公党市委关于同意枫林校区成立五个支部的批复。根据致公党市委意见,复旦大学委员会致公党枫林校区第四支部(妇产科、肿瘤暨儿科医院支部)于当日正式成立,新支部共有党员12名。随后,第四支部进行了支部委员会的选举会议。会议共有党员7人出席,由朱铭伟主持,周佳宜、范毅超负责监票工作。经过民主投票,选举(全票7票)余发星、马学军、谢康云三人担任第四支部委员会委员。其中余发星当选主任委员,马学军、谢康云当选副主任委员。


    

    复旦大学致公党主委龚新高院士对新支部成立表示祝贺,鼓励各成员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参政议政,希望新支部的成立能够带动妇产科、肿瘤暨儿科三院致公党工作蓬勃发展。第四支部主任委员余发星研究员提出支部未来的工作计划,表明新支部将继承和发扬老一辈致公党员的优良传统,三院联动,以实际行动践行“致力为公”的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