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总支部委员会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贝一冰发布时间:2021-04-02浏览次数:375

330日下午,民进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总支部委员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明道楼报告厅举行。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艳萍、民进上海市委副主委郭坤宇出席会议并讲话,民进上海市委秘书长兼组织部部长蒋碧艳、民进复旦大学委员会主委王文平、副主委陈宗、孟志强及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附属医院相关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民进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总支部副主委梁春敏主持。

张艳萍代表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党委对民进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总支部委员会代表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新当选的各位委员表示祝贺,她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总支过去5年在教学、科研、医疗和管理等本职工作中都取得的成绩,向即将离任的委员们表示致敬与感谢。她在讲话中强调,民进复旦大学枫林总支更名为民进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总支,是一个新的起点,新一届民进总支委员会和全体会员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责,并在本职工作领域作出新的成绩!她同时对新一届总支部领导班子成员提出三点希望:第一,要坚定信念、凝聚共识,全力推动多党合作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第二,要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履行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职能。第三,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和后备干部培养。

郭坤宇在讲话中指出,2015年换届以来,民进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总支在民进市委和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团结带领广大会员,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行职能,硕果累累;在抗击疫情的过程中,不畏艰难,奋勇向前,始终坚守在第一线,充分展示了民进人的风采。他希望新一届总支委员会继续加强政治引领,夯实自身建设基础,不断加强组织建设,彰显履职尽责新成效,为完成“十四五”时期发展目标任务,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更大贡献!

王文平宣读了民进复旦大学委员会《关于民进复旦大学枫林校区总支部委员会更名请示的批复》,民进复旦大学枫林校区总支部委员会正式更名为民进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总支部委员会。总支部主委陈宗祐向大会作了民进复旦大学枫林校区总支委员会本届工作报告。

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民进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总支部委员会,经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孟志强当选为主任委员,梁春敏、王亮、周平红为副主任委员,黄啸、陈斌、方锐、任芸芸、杨晨皓、施冬云、谭晋韵、任捷为委员。王亮宣读了给离任委员的致敬信。

会议上,孟志强代表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发言。他表示,新一届总支委员会坚持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接受各级会组织的领导,坚持爱国、民主、团结、求实,加强自身建设,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参政议政,继承和发扬民进的优良传统,坚定信心,不辱使命。在民进市委的领导下,在学校党委的支持下,民进复旦上医会员们将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继承传统、坚持特色、发挥优势、集聚智慧,努力实现新跨越。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也将带领民进复旦上医会员们“乘风破浪,有思有行,集智聚力,继往开来”。

来源:民进复旦上医总支部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