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健康·共建和谐”——市知联会、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和崇明区知联会联合举办同心义诊活动

发布者:贝一冰发布时间:2021-10-26浏览次数:406

为充分发挥党外知识分子优势,深入开展社会服务活动,积极推进同心品牌建设,1023日上午,由市知联会副会长、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副院长吴凡带队,上海中青年知识分子联谊会、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和崇明区知联会在港沿镇党群服务中心联合举办 “关爱健康·共建和谐”崇明同心义诊活动。

16位上海医学院医疗团队的专家们放弃了周末休息时间,一早乘车赶赴崇明,为当地百姓提供专业的医疗咨询和健康指导。活动现场,前来就诊的居民络绎不绝,专家们耐心解答各种疾病问题,并提出相应的诊疗建议。据统计,此次活动共接待就诊咨询居民200多人。义诊项目涵盖中医科、心内科、神经内科、呼吸内科、伤骨科、儿科、皮肤科、眼科、老年病科、泌尿外科、耳鼻喉科、胸外科、内分泌科、肝肿瘤科、胃肠外科及全科。现场气氛热烈,居民们纷纷赞不绝口,感谢复旦大学附属医院的专家们让百姓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了市区优质医疗服务,期待以后多开展这样的活动。

此次参加义诊的16位专家是:复旦大学知联会医学分会会员汤罗嘉、葛宁灵、赵瑞吴净芳、胡鸿,及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医疗队成员林尽染徐红唐海成徐月妹王伟敖荣广刘华余强龚伟夏伟陆品相

市知联会秘书长、市委统战部知工处处长何,崇明区知联会会长顾钱菊,崇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知联会常务副会长蔡健,崇明区知联会副会长瞿英,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医院管理处副处长汤罗嘉及港沿镇相关领导等参加了此次义诊活动。

市知联会品牌活动“同心义诊”自2011年起,已在崇明连续举办至今,为当地群众提供了优质的医疗咨询服务,彰显了各位医务专家关爱百姓健康、服务基层群众的高尚情操,受到群众的热烈欢迎和如潮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