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健康 为健康保驾护航 ——致公党中山医院支部与致公党徐汇区委老龄委举行 合作共建活动

发布者:邱悦发布时间:2021-06-29浏览次数:393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实施健康中国战略”要求,6月26日下午,致公党徐汇区委老龄委与致公党中山医院支部共建签约仪式暨第一期“致公健康讲堂”在淮海路1314号成功举行。

    会议由致公党徐汇区委老龄委主任徐宜宜和致公党中山医院支部主委陈凌共同主持。双方共同介绍了出席签约仪式的领导和相关人员、协议内容、协商过程及今后的努力方向。   

     致公党徐汇区委副主委何俊和致公党复旦大学委员会副主委莫晓芬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何俊表示,非常欢迎致公党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的各位专家能莅临本次活动,也非常感谢老龄委各位同仁的辛勤付出。希望致公党徐汇区委和致公党中山医院支部能共同努力,把合作共建的平台建设好,为更多党员宣讲普及健康知识,增进双方之间的交流合作。    

    莫晓芬表示,希望致公党复旦大学委员会的其他支部也能加入到合作共建的活动中,要充分利用徐汇区委多行业、多专业的优势,在社情民意、参政议政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互相学习,共同提高。    

    致公党市委青工委副主任、徐汇区委委员阙之玫和致公党徐汇区委委员余国海也发表了简要讲话。

    致公党徐汇区委老龄委主任徐宜宜和致公党中山医院支部主委陈凌分别签署、交换了合作共建协议。    

    随后,第一期“致公健康讲堂”正式开讲。致公党入党积极分子、中山医院神经内科主治医师全洪波作了“‘腔梗’是一个什么‘梗’”的主题演讲。    

    致公党中山医院支部委员、中山医院药剂科药剂师赵婧作了“安全合理用药小知识”的讲座。

    本次“致公健康讲堂”的内容来自党员关注的热点,两位讲者的讲解通俗易懂,很受欢迎。      在健康咨询环节,与会人员和专家互动频繁,气氛热烈。在座的各位医学专家耐心细致地问答了与会人员提出的各种问题,并对健康生活提了很多建议。    

    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合作共建,是新形势下致公党内部跨区域、跨专业合作的有益尝试,是党派内部合作交流的良好开端,是致力为公、服务社会的具体实践。本次活动,不仅为徐汇致公的党员和家属普及了健康知识,同时也有利于双方发挥各自的特色优势,有利于双方在社情民意、参政议政等方面一起携手前进、合作共赢,更有利于每位党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实现致公党“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宗旨。

(致公党中山医院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