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分委员会召开分委会扩大会议

发布者:邱悦发布时间:2023-03-27浏览次数:107

为全面贯彻《九三学社中央关于学习贯彻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精神的通知》,九三学社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分委员会于2023年324日召开分委会扩大会议,学习领会两会精神,讨论布置2023年度工作安排会议由李继扬副主委主持,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党委统战部周鹏部长、曹育玲副部长、九三学社上海市委组织部四级调研员刘嘉受邀出席会议。

钱菊英主委就下一阶段的分委会学习活动及上医九三学社全国传统教育基地的组织接待工作进行了动员。她指出,教育基地是学习弘扬颜福庆等上医九三先贤的崇高风范和优良传统的基地,分委会不仅要做好对外接待工作,也要在医学生中开展教育,民主和科学精神薪火相传。郭春副主委带领委员们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李继扬副主委介绍了分委会今年来组织发展和参政议政情况。

会议就分委会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宣传报道等作了进一步布署和安排,布置安排了分委会14位“九三先贤”史料素材排摸工作,就继续开展赴黄山义诊工作进行了动员。因医学院支社主委组织关系的变动,会议还讨论并通过了医学院支社主委候选人推荐人选

本次会议为分委员会确定今年的工作目标任务,委员们一致认为,将继续深入学习领会两会精神,深入链接自身所长与国家所需,强化履职担当,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