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分委员会召开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邱悦发布时间:2022-07-11浏览次数:256

        202278日,九三学社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第五届分委员会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线上部署会。分委会全体成员、九三中山医院支社主委、综合支社主委、分委会主委助理陈利群和许兰文参加会议。九三学社上海市委组织部四级调研员刘嘉、九三学社复旦大学委员会、上海医学院分委员会钱菊英主委、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党委统战部周鹏部长、曹育玲副部长受邀出席会议。会议由李继扬副主委主持。

在郭景春副主委领学下,委员们集中学习了九三学社上海市委员会下发的《九三学社上海市委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方案 》。

钱菊英主委就下一阶段的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动员,明确了分委会在下半年的工作方向和活动内容,并就分委会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宣传报道等工作进行了讨论和布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