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分委会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者:邱悦发布时间:2021-06-07浏览次数:1324

    2021年6月4日下午,民盟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分委会(原枫林校区分委会)第五次代表大会在明道楼一楼报告厅顺利召开。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艳萍,民盟上海市委副主委、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副院长朱同玉出席会议并讲话,民盟上海市委组织部部长汪皓俊、四级调研员吕婷,民盟复旦大学委员会委员韩昭庆等应邀出席会议。

    张艳萍代表中共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党委对民盟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分委会五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肯定,并对新一届民盟复旦上医分委提出希望:一是要同心同向,扎实推进多党合作事业行稳致远。二是要履职尽责,在服务大局上实干先行。三是要薪火相传,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和后备干部培养。

    朱同玉代表民盟上海市委向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民盟复旦上医第四届分委会在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以及自身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继承优良传统,提高政治认识,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是聚焦高教领域,发挥主体优势,促进参政议政提质增效。三是强化自身建设,打造过硬队伍,推动盟务工作全面发展。

    民盟复旦大学委员会委员韩昭庆宣读民盟复旦大学委员会《关于民盟复旦大学枫林校区分委会更名请示的批复》和《关于同意民盟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分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批复》。

    民盟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第四届分委会主委戴培东作工作报告,从理论学习、制度建设、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岗位建功等方面回顾总结了民盟复旦上医五年来的工作成果。

    大会选举产生了民盟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第五届分委会,赵晨、亓发芝、何睿、吴劲松、汪永红、卢建忠、谭晖、谢明、曹西蓉、刘俊、李昕、薛红、徐望红、陶量、王继纳当选为第五届分委会委员。

    在民盟复旦上医五届一次会议上,赵晨当选为分委会主委,亓发芝当选为常务副主委,何睿、吴劲松、汪永红当选为副主委。会议任命谭晖为分委会秘书长,华依勐、索晨、申华莉、虞卫为副秘书长。

    大会向离任委员戴培东、周蓓华、夏昭林、肖英、王思群、杜美蓉、邹建洲、李明清、蔡和兵等宣读致敬信,感谢他们多年来为民盟复旦上医的建设和发展做出的贡献。

    会上,赵晨代表新一届民盟复旦上医分委发言。他表示,将继承发扬民盟的优良传统,坚持特色,发挥优势,积极进取,加强自身建设,不负众托,不辱岗位,推动民盟复旦上医不断发展。

    换届选举大会在积极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民盟复旦上医分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