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邱悦发布时间:2021-07-28浏览次数:541

    7月28日下午,民建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原枫林校区)总支委员会在治道楼八角厅召开换届选举大会。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党委组织部部长、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李华,统战部副部长曹育玲应邀出席。

    民建复旦大学委员会副主委孙小丰同志宣读民建复旦大学委员会《关于同意民建复旦大学枫林总支更名和换届的批复》。沈忆文同志代表第四届民建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原枫林校区)总支委员会作《民建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总支委员会工作报告》,从参政议政、社会服务、队伍建设、培训学习等方面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总支委员会的工作情况。

    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总支委员会。朱晓东、张圣海、竺挺、杨伯捷、刘国元、丁红、郑练7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民建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总支委员。

    随后,新一届民建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总支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推选朱晓东为主委,张圣海、竺挺为副主委,任命朱斌为总支委员会秘书,并具体落实了各位委员的分工。

    新当选主委朱晓东代表新一届民建复旦上医总支向离任委员沈忆文、张晖、严文洪等宣读致敬信。

    民建复旦大学委员会副主委孙小丰对新当选的委员们表示祝贺,希望新一届总支委员会在朱晓东主委的带领下,继承上一届委员会优良传统和工作作风,继续履行好民主党派参政议政的职责、踏实肯干的工作作风,始终秉持和践行“同心、民主、包容、共赢”的理念,继往开来,努力提高民建影响力,把民建上医工作提升到更高的水平。

    李华同志对本次换届会议的顺利举行表示祝贺,对民建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总支委员会五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肯定,希望新一届民建复旦上医总支能加强学习、认真履职、提升能力,在复旦上医发展进程中做出民建人的贡献。